哈密瓜哈密瓜

[星海日报]✨第一期

星海日报:

独立19年6月9日
现历6月9日


宜 窃听校长办公室
忌 探听校长私事


    比金钱更珍贵是知识,比知识更珍贵的是无休止的好奇心,而比好奇心更珍贵的,是我们头上的星空。


 ——陆必行


 ——————


今日头条
[我校毕业典礼于今日下午在星空礼堂举行]


    我校毕业典礼于今日下午在星空礼堂举行。
    校长陆必行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一番声情并茂的演讲,各位第一批提前毕业生将要就此后踏入社会,走进各个星系带着星海学院印记的实验室,继续他们探索未来的道路。
    后校董林静恒上台为学生代表颁发实验室授权文件,并与校长一起同学生代表们合影。


娱乐新闻
[毕业典礼上校长居然被强吻!]


    校长陆必行在毕业典礼上被强吻!
    这个消息马上炸了公共频道!陆校长居然在毕业典礼上被强吻了!一时间各位学生抢着拍下的照片已经引发了一场大讨论。
    我报人员深入幕后探索真相…
    校董林静恒上台为学生代表颁发实验室授权文件后,与校长一起同学生代表们合影时的视屏记录经过我报分析还原细节,发现陆校长在身后偷偷扯了扯林校董的衣摆,又蹭了蹭他的手背……最后……摸了一把林校董的尊臀(屏蔽警告x1)一系列暧昧小动作(屏蔽警告x2)可谓行云流水信手拈来(屏蔽警告x3),而后林校董忍无可忍,一把扯着陆校长的领子吻了上去。
    在场学生&我报人员:刺激!


 


重要通知
[星海学院考试月安排]


星海学院教务处通知:


    按照课程安排,星海学院将于下周正式进入开考试月,所有年级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6月10日~12日  选修课考核
6月12日  初级机甲理论考核
6月14日  初级信息通信操作考核
6月15日  初级信息通信理论考核
6月15日  中级机甲理论考核
6月17日  中级信息通信操作考核
6月18日  中级信息通信理论考核
6月21日  机械设计理论考核
6月23日  机械设计操作考核
6月27日~30日  机甲操作考核
    各年级同学请核对课表,参加相应考核。
    希望各位同学抓紧复习,积极备考,取得满意成绩。近期学校图书馆将全天候开放,以便查阅资料,但如果有同学在图书馆系统做出不恰当行为,学生管理处将作违反学校纪律处理。
6月9日


 


科技成就
[军需装备学院仿造出古地球时代太空生活服]


    军需装备学院的日常装备设计系的学生利用最新的Xe-ra964s等离材料仿造出了古地球时代通用外形的太空生活服。
    等离材料轻薄透气,可保持31℃左右的最舒适贴身温度。表面分布有暗质引力偏离点,可以阻挡适量宇宙射线,并且可以近距离抵抗点聚集式激光武器。外观上,紧身生活服可以凸显优美身材,银色与黑色的融合更具有某种神秘而肃杀的美感。
    近日军需装备学院这一新产品已经校长办公室批准取得投入试生产的资格,将陆续在白银十卫投入使用。


广告插入
[霍氏生态学院与食堂达成早餐预定协议]


    霍氏生态学院已经与食堂达成协议,日可云车上会接受早餐预定配送服务,请有意向的同学从个人终端的服务预定窗口介入预定程序。


——————


本期参与者 @✨尧巽  @✨川续断 

评论

热度(184)